以知猫的故事

三陪(7)

*1.6k+

*abo设定

*微ooc 流浪舞女爱x腹黑海王文

————————————————————分割线

于文文驱车带张天爱去club


赵梦和刘恋来了兴致 她俩倒想看看 能让于文文迷的鬼迷心窍的女人到底什么样


于文文提前和两人联系好了 说的是到了就能直接上台 


一路上 张天爱的心情十分忐忑 


“你们俱乐部有很多人吗 ”


“没有啊 这个俱乐部 白天就我们三个 晚上就是一个清吧 平时人流量不多的 怎么了?”


于文文一边开车 一边腾出一只手放在张天爱的后颈 


“没事 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点紧张”


张天爱侧过头 枕在于文文放过来的手上 于文文笑着用手捏了捏张天爱的后颈


“紧张什么 就是带你见见我朋友 看看我的乐队 不用紧张”


张天爱点点头 但还是流露出一丝不自信


刘恋打来了电话

“大哥 我说你能快点吗 什么都准备好了 就等你了”


于文文被对面的声音振得把手机从耳朵边拿走 


“知道了 知道了 别催我 过红绿灯呐 马上就到”


要说还是跑车给力 引擎轰动 挂了电话 没一会儿于文文就到了 


她把车停在地下车库 又跑到副驾驶把车门给张天爱打开


“走吧 小爱同学 ”说着 伸出手 弯着腰 模仿着保镖的样子去扶她


张天爱抿嘴笑了笑  挽住了那人的胳膊走了进去


门口的白墙上涂满了涂鸦和画 


一进门 暖黄的灯光洒满了整个演出区


这个地方很大 演出区侧面就是一个吧台 休息区的墙面是各种乐队的专辑和磁带 旋转楼梯的墙面每几步就挂着一把吉他


原本赵梦和刘恋还在台上试着音 看见两人进门就从台上下来了


于文文喊着


“赵梦你俩还不快过来”


赵梦把贝斯放下 “来啦来啦”


刘恋和于文文打了招呼 接着就看到了她身旁的张天爱


“wow 这是嫂子吗 你好你好 我是刘恋”


张天爱拘谨地问好 台上的灯光还变着颜色 白光打在张天爱身上


“你好你好 弟妹好 我是赵梦 贝斯手 ”赵梦和张天爱握手  


听到两人的称呼 张天爱的脸和身子一下刷红


于文文笑着骂了回去“干什么你们俩 乱叫什么”


刘恋把手搭着赵梦肩膀上 


“迟早的事  你让嫂子坐那吧 你的琴给你准备好了 一会儿就开始”


于文文转过身 搂住了张天爱的腰 往她脸上凑


张天爱躲了躲 一脸娇羞“还有人呢”


刘恋:“我不是人”

赵梦:“对 她不是人” 


“滚一边子去吧 ”刘恋拉着赵梦就把她拉到了吧台坐下

“人家小两口的事你就别不长眼色了”


两人走后于文文就把唇附上 缠绵了一会才分开

“我准备了歌给你听 好吗”


那人被吻的面色羞红 已有些站不住脚 娇羞地点了点头 坐在了椅子上


于文文在台上弹起来钢琴


一束光打在她身上 周围寂静 只有琴声

是黑暗中的唯一一束光


自己成了被人艳羡的对象


这是第一次 这是于文文给她的第一次


琴声是有什么魔力吧 无尽黑洞


琴声是打起的一束束光 我周围全是黑暗 那一束束光把我困在她的歌声里


我不得不说 她的嗓音是低沉的 带些忧伤 


但彼时我能感受到的 是剥去入耳声音外的另一种欲望



这是她给我的第一次 第一次

我感受到了慰藉 是她给我的


是她给我的第一次


兴许她是真的有什么魅力吧 她就这样一次次打动了我  


我在她面前失去了自己的判断 我总是被你绕着走


于文文


台上的音符将我束缚了 我浑身紧绷 但又是那么无力 我把这些的原因都归属于


这是我的第一次


我大脑混沌 她开口就把我的注意力带走


我视线甚有点模糊 我听见她唱 


我在黑暗中注视着那束光


我听见那束光唱 


她唱


-How do I love, how do I love again.


-I stay up all night.


-Tell myself I'm alright.


-Baby, you're just harder to see than most.


-I put the record on 

Wait 'til I hear our song






_How do I love,how do I love again?

How do I trust, how do I trust again. 


于文文 我这辈子是不是都躲不过你了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