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知猫的故事

三陪(4)

*2k+

*甜甜文 he 

*abo设定

*微ooc 流浪舞女爱x腹黑海王文

————————————————————分割线

于文文在club里睡了一夜 到了第二天一早就自己开车回了别墅 


刚一进门就看见张天爱在厨房里忙活


于文文在玄关处把鞋子脱下 张天爱见于文文回来便放下急忙手中的活从厨房出来迎接她


“唉 你回来啦 今天没有去公司吗?”张天爱把心中的疑问说了出来


“大姐 我都被你打成这样了 还去哪的公司啊 最近几天我就不去了 在家陪你”于文文向张天爱走近


“你在厨房忙活啥呢”于文文好奇地伸着脖子


张天爱见她往厨房看 便伸手挡她


“没 没什么 姜妈回家看孙子了 没来得及和你说 就让我转告你 锅里是姜妈教我做的鸡汤 说让你晚上回家了喝 但是没想到你现在就回来了”


“哦哟 没想到你还会做饭呢 但为什么不让我看呢”


于文文皱起了眉头 头来回伸着往厨房望


张天爱便打起了幌子 “不能看 我煮好了你再喝 这是…这是惊喜”


于文文心中暗喜 “好吧 那我上楼换个衣服一会下来”说罢便屁颠屁颠跑上楼


“呼 吓死我了”张天爱见于文文已经上楼便又进了厨房 看着锅里黑黢黢的鸡肉陷入了沉思


“这要是被她看见不得狠狠嘲笑我 不行 我得想个办法”


过了一会 于文文换上了一件居家服从楼上下来 


张天爱在厨房喊她 “我做好了 你来吃吧”


“好~”


于文文在张天爱面前太不一样了 她对张天爱多了一分宠溺和耐心


于文文拿着平板走到餐桌前 准备坐在张天爱的旁边 谁知张天爱看于文文准备过来 便将椅子往旁边挪了挪 


于文文还是看着平板上的ppt 目不转睛 然后一手拉住张天爱的椅子 猛地一下把她拉近 


张天爱因为惯性 不住的向于文文怀里倒去 


“啊!”张天爱倒在了于文文怀里 她的半个身子都躺着了于文文腿上


“不是要让我吃你做的饭吗 你得听听评价啊 跑什么”于文文还是目不转睛看着平板上的内容 


张天爱用手撑着板凳起身 又准备往旁边移


她还没做出动作 于文文拉住了她的手


“要认真听 离我近点”


两人十指紧扣  距离近的甚至能清晰听到彼此的一呼一吸 


而这一次张天爱没有反抗 安静的让于文文紧紧牵着手


“那我们文总能不能不要再看ppt了 我好不容易给你做饭耶”张天爱侧过头直视于文文


“愿意听张小姐的命令”于文文把平板放在了一旁

眼镜取下 也看向了那人


“所以张小姐给我准备的饭呢 我可早饭都没有吃呢 让我给你拿拿味 好吗”


张天爱起身 准备松开于文文的手去厨房拿饭


结果于文文把她的手更攥紧了点 


“我跟你一起去”


“就不愿意松开了是吗”张天爱笑了出来 


眼前这个大总裁怎么跟个小朋友一样


“好不容易牵上的 当然不能松开”


于文文一副认真辩解的样子回她


张天爱也无奈 任由她牵着

 

把饭端到了餐桌上 于文文看着眼前这碗面反倒又有些疑惑


“不是说是鸡汤吗?”


“额…”张天爱早就料到于文文会问这个问题 就回答她说“是鸡汤啊 鸡汤煮的面啊”


“那为什么没有鸡肉呢?就算是鸡汤面也应该有点肉吧 ”于文文见她解释的样子又笑着问她


张天爱也没想到她会这么问 心里有些心虚

回头看了看垃圾桶里方便面的包装 却反问她


“那请问文总是吃 还是不吃呢?”


张天爱反问她 于文文一脸着急


“吃吃吃 当然吃 我不说话了”


张天爱看着眼前人的样子 脸上的笑一直没放下来


于文文看着眼前的面 大口大口吃了起来 


一边嚼面一边含糊不清的说着


“耗次 太耗次了”


“真哒?”


于文文急忙咽下嘴里的面“当然了 这碗面 面条十分劲道 鸡蛋嫩滑 青菜十分爽口 特别好吃 主要还是你做的 就更好吃了”


张天爱听着于文文在这里放彩虹屁 但是心里还是特别开心 


一直被别人抛弃的女孩 听到一点夸奖和鼓励都会特别开心


于文文吃过面后 满足地躺在沙发上


“小爱同学 过来”


张天爱听见于文文这么叫她 还有些不习惯 但还是乖乖过去


“怎么啦”张天爱拘谨的坐在沙发的一边


“喂 我不是包养你了吗 你怎么还这样啊 过来 坐我旁边”于文文见她这样便调侃她


见那人没有反应 她又说


“这不是你打我的时候啦?我都没有让你赔偿 现在让你和我说个话还不行吗呜呜呜”说罢于文文便捂住自己的脸假兮兮的哭起来


张天爱见她这样便坐过去 


于文文舒服的躺着 张天爱挺直着身板坐在她旁边 于文文见她还是这样 便一把她拉进自己怀里


她知道张天爱在外习惯了伤害 习惯了被人欺负

所以她总是保持着对他人的戒备


她心疼她 于是对她轻声说道


“这里是你的家 知道吗 你以后不要这样”


然后用手摸了摸她的头


张天爱听到她说“家”这个字的时候 鼻腔酸了


心里便回想起之前的经历 


这里…真的是我的家吗……


张天爱在这几天的接触下已经慢慢的对于文文放下了戒备


于文文对她的好也是历历在目


想到这些


她在沙发躺下 侧了侧头 靠在了于文文肩上


于文文对她突然的举动有些震惊


但还是挺了腰板 将身子往上移了移 好让她靠着更舒服些


她的手下滑一下子牵住了张天爱的手 然后将那人的手掌翻过来 用手指在她的手心画着小圈


两人靠着彼此


于文文抬头轻轻亲了张天爱的头顶 用手搂过她的肩 将张天爱圈的更紧了


她在她耳边低语


“我不会再让任何一个人伤害你了”


“一直陪着我 好吗”








评论(1)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