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知猫的故事

三陪(8)

*2k+

*abo设定

*微ooc 流浪舞女爱x腹黑海王文

————————————————————分割线



一曲已毕

于文文露出了微笑 她缓缓走向张天爱


她看向张天爱的眼光是那么炙热


“怎么样 还不信我”


张天爱在原地愣了愣 等再回过神时 于文文已绕至她的身后 


“我觉得这首歌很适合你 晚上会有一个宴会 你要和我一起出席”


那人双手将她死死圈在怀里


张天爱还来不及脸红 听到于文文的话 神色多了一份慌张


“我…我”怀里的人憋了半天都没说出一句完整的话

于文文也看出了她的顾虑 暖心安慰道


“你是我的人 是我于文文认定的人 不要害怕 他们不敢说什么 经过这次宴会 他们也都会知道张天爱不是他们能惹得起的”


张天爱将手附在于文文的手上 轻轻点头


坐在吧台的两人也再也看不下去 

“哎呦我去 于文文你肉不肉麻 赶紧走吧 你们俩的衣服都没换呢 时间不够了”


于文文咂了咂嘴 递过一个眼刀 正准备开口就被张天爱拦下


“好啦 你就别贫了 她都说时间不多了 我们快点去吧”


看着于文文不服气的模样 张天爱踮起了脚在她脸上轻轻的啄了一口 印上了一个性感的唇印


“别赌气啦”


于文文抿嘴笑了笑 还把头往前凑了凑 


张天爱往后倒了倒 轻轻捂住了于文文的嘴 


“回去说”说后还勾起一抹笑

“那回去了 是不是我想做到什么时候就到什么时候”

于文文不停追问着 张天爱勉强点了点头 


看着眼前人这个从未见过的样子


吧台的赵梦朝着刘恋摆出了一副疑惑的表情


“她不是没骂回我吗?”


刘恋拿起手中的香槟抿了一口 配合着她点了点头

又拿起手中的手机


赵梦从椅子上蹭的一下站起 皱起哭脸

“那为什么我比被她骂了还难受啊”


等再次回头看向刘恋 她已拿起手机放在耳边

“喂 姐 宴会要开始了 你出来了吗 用不用我去接你”


赵梦还未摆出的表情在脸上凝固

“啊啊啊啊操 我真tm服了”

说着便冲出club 开车扬长而去


各大集团召开的晚宴每年都会轮流举行

请帖会由举办方交于每个人

而选择去或不去的权力在于个人本身 


6月刚好是刘氏举办的晚宴 而刘恋就是刘氏的主理人


晚宴将临 于文文为张天爱找好了专门的服装师

两人在镜子面前等待着

服装师拿着准备好的几件礼服一一展示


“老板 您看一下这个”

等服装师把衣服转过来 背后的镂空让于文文瞪大了眼睛 

连忙摆了摆手 “这个不行 露太多了”


“那这个呢”

她又提起另一件 蓝色的礼服 满天星的样式

“这个…这个 胸口这里开的太大了吧”

于文文正准备说不行 却被张天爱打断


“我喜欢”

张天爱端坐在椅子上 

“啊?”于文文有些不解


但扭过头就看见张天爱冷冷的脸


“算了 就这件吧 你喜欢就好”


张天爱上前揉了揉于文文的头

“乖”


旁边的造型师瞪大了眼 她从未见过这样的于文文


而于文文而披上了一套黑色西装 

张天爱正准备感叹于文文的帅气 就看见了她脸上还未擦掉的唇印

“脸上 怎么还没擦掉”


那人先是愣了愣 后又笑了起来


“不擦不擦 我要让所有人都看见”说罢便捂住了脸上的唇印 

“于文文!”张天爱原本还想装作生气

但一看见于文文的脸就破功

“哎呀 就擦了吗”语气一下变软


两人就这样打打闹闹 坐上了车前往场地


“一会你就挽住我的手 不用紧张”

张天爱在门前回想着于文文先前给她的叮嘱


她深吸一口气 挽住她的手 走进了大厅

金碧辉煌 进门即可看见一个巨大的吊灯悬挂着


张天爱看着眼前的场景 心中不免紧张 再加上她的身份 根本撑不起一个笑容


刘恋见两人进门就急忙从大堂的楼梯上下来 旁边还有一个女人跟着

她从旁边酒保的托盘上拿下两杯酒 递给了二人


于文文表情有些凝重

“晚宴不是还没开始吗 怎么人比去年那么多?”


刘恋颔首 叹了口气

“今年发出去的请帖是要比去年多 但我也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再加上老爷子不在了

虽然我是代理人 但是股份和之后的代理还没明确

这些人大多不怀好意

还有些记者不知从哪来的 一直守在现场 我们又不好赶走 都是来看笑话的 抢着写文章”


“真是乱了套了 要我说这群人迟早遭天谴 你也别太

在意 属于你的别人永远的抢不走 平时有什么事就

尽管来找我 放心吧”


于文文说完还拍拍刘恋的肩


“行 你们去楼上吧 我给你们准备好了包厢 是MU722 你们上去就会有人接应”


于文文带着张天爱上楼的途中不停有人来搭讪


一个浓妆艳抹的女人向两人走近

“于总好啊 好久不见 这位是?”


于文文拿出怀里的手帕附在鼻上 那人身上的胭脂味和信息素的味道让她十分难受 但她还是强撑着回复那女人


“蓝女士好 这位是我的女朋友 ”

那人显然有些惊讶 晃动着身体 捂嘴笑了笑

“啊哈 我还是第一次听于总这样称呼别人啊 是新欢咯?”


于文文已有些生气和不适

“我告诉你 她 是我的女朋友 阴阳怪气你不必用在

这里 还是对付你那老爹和大姐比较好 我们于氏和

你们还有合作 你最好跟我说话放尊重点”


张天爱挽她的手不自觉的又紧了些


那女人有些吃瘪 半天说不出话


于文文将手帕收起 “如果蓝女士没有什么事的话 请让一下 我们要上楼了”


张天爱侧过身给那女人让路 她却瞪了张天爱一眼 

张天爱没多抬眼看她 便和于文文一起上楼了


“小爱 你在这里等我 我和刘恋还有些事 我马上回来 你要有什么事就让门口的安保叫我 好吗”

张天爱乖巧点了点头

于文文在她额头上落下轻轻一吻 走出了房间


























评论(3)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